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鮮首推美顏軟件 女性體驗神奇P圖術

2018-01-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智能手機的美顏修圖app已在全球普及,尤其受到亞洲女性的歡迎。不過直到近日,朝鮮的智能手機用戶,才有第一款類似app可用。朝鮮Kyeonghung信息技術交流社開發了美圖軟件「春日香氣1.0」,讓朝鮮人民首度體驗「美顏」的神奇效果。

「春日香氣」的宣傳廣告寫道,「你會看到自己更美的樣子」(今日朝鮮網站)

「春日香氣」的宣傳廣告寫道,「你會看到自己更美的樣子」(今日朝鮮網站)

「春日香氣」讓用戶可以在虛擬環境中體驗不同化妝方式。據朝鮮外宣媒體《今日朝鮮》網站報道,「春日香氣1.0」美顏修圖app可以幫助女性「探索最適合她們的化妝方法,並從視覺上體驗不同的化妝工具,探索哪一種化妝術最適合自己」。開發商說,該軟件「已經在朝鮮女性中引起非常積極的反響」。

據BBC報道,由於越來越多的韓劇通過黑市進入朝鮮,當地婦女受韓國女星影響,越來越注重美妝保養。朝鮮約有400萬名智能手機用戶,佔總人口六分之一,且智能手機普及率持續增長。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