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浸大校董公然袒護辱師學生

2018-01-25
浸大校董王凱峰(左)質疑劉子頎等學生有否威脅到教職員(網絡圖片)

浸大校董王凱峰(左)質疑劉子頎等學生有否威脅到教職員(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劉子頎及學生陳樂行涉威嚇侮辱老師被停學,浸大校方的決定得到社會各界的理解與支持。然而,浸大校董王凱峰今日(25日)卻公然為辱師學生辯護,不認同校方引用《學生守則規條》勒令學生停學,稱不應聚焦事件中的粗口,而應考慮學生是否對校方造成威脅。

王凱峰辯稱,今次事件應獨立看待,學生態度與爭取方法不應混為一談,現時應聚焦學生當時是否對校方造成威脅,不應集中於粗口或口誤,而當時有十多名學生面對數名教職員,或令教職員難受。

他續狡辯,事後與涉事老師接觸,「當時喺到喊,係控制唔到」,不應該爭論是否涉及威嚇。言下之意,學校的懲處決定小題大做,要對違規學生寬容甚至理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