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春運首日春秋航空迎第一億位旅客

2018-02-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夏微)1日,春運大幕拉開,而春秋航空也迎來自2005年開航來的第一億位旅客。春秋航空宣佈,即日起出台三大舉措確保旅客春運出行,繼續為方便旅客出行實現大眾化、國際化而努力。

據悉,春秋航空部分航線將試行「經濟座」產品,包含手提+托運行李額度20公斤,讓旅客對行李更無後顧之憂。春秋航空相關負責人表示,春秋航空機票行李產品,根據機票價格不同,享有手提7公斤(無免費托運行李額度)、手提+托運行李15公斤、20公斤、25公斤等4個不同類別。

此外,即日起,春秋航空對於老年旅客的定義由75週歲提高至80歲。「近年來老年旅客的訂票需求不斷增長,且老年旅客身體素質普遍提高。」相關負責人表示,80歲以上的旅客,考慮到初次乘機可能無法適應高空氣壓易誘發潛在疾病,因此希望老年旅客訂票時提供有效的體檢證明,或是半年內的乘機證明,以確保旅客出行安全。

而考慮到旅客休息的必要性,春秋航空將取消絕大部分航線上的機上「脫口秀」,在個別航線上僅作為服務特色項目保留,且口播時間也限定在5分鐘以內。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