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戰營任鄭州市委副書記

2018-02-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2月2日下午,鄭州市召開市廳級領導幹部會議,傳達河南省委關於鄭州市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王戰營任中共鄭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程志明不再擔任中共鄭州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1965年2月出生的王戰營此前擔任河南省商丘市委書記,曾先後擔任河南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黨組成員,共青團河南省委副書記、黨組成員,新鄉市市長,河南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黨組副書記,河南省民政廳廳長。

而1964年1月出生的程志明1月已調任黑龍江省政府黨組成員、副省長,其長期在河南任職,曾先後擔任新鄉市委常委、副市長 ,開封市委常委、副市長,河南省水利廳副廳長,河南省政府副秘書長,河南省南陽市委副書記、市長,2016年5月起擔任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