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花蓮地震死亡人數上升至4人

2018-02-07

【文匯網訊】台灣花蓮6日深夜突發地震,搜救人員再在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現場,發現2具遺體,強震導致的死亡人數上升至4人,另外仍有173人失聯。

據海外網2月7日報道,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現場,搜救人員發現2具屍體,1具遺體已經先送出去,估計是一樓的男住戶。大樓內還有一具遺體,正在搬石塊開挖中。若加上這2名罹難者,花蓮強震死亡人數上升至4人。

截至7日上午8時的統計,目前有4處建物倒塌,兩處橋樑封閉,219人受傷,另外仍有173人失聯。

花蓮市雲門翠堤大樓倒塌,現場傳出地下室起火,濃煙竄出,搜救困難,搜救人員正想辦法破窗而入。

早前,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傾斜45度,而且1至3樓崩塌,3樓變1樓,且3樓以下被壓碎,阻斷住戶逃生路口。在搜救隊員努力下,已搶救出60餘名受困民眾。

早前報道

2月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震中位於北緯24.13度、東經121.71度,震源深度11.0公里。台氣象部門稱,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近海發生6.0級地震。地震發生時,島內多地有震感。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