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蓮慈濟醫院收治6名地震受傷大陸遊客 1人病危

2018-02-07
台灣花蓮近海2月6日23時50分發生里氏6.0級地震。烈度達7度的花蓮市區目前已知有多棟建築物倒塌或傾斜

台灣花蓮近海2月6日23時50分發生里氏6.0級地震。烈度達7度的花蓮市區目前已知有多棟建築物倒塌或傾斜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7日下午,台灣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花蓮地震後該院共接治6名大陸遊客,其中一人病危,一人足部撕裂傷和肌肉肌腱斷裂,其他4人為輕微傷。

林欣榮介紹說,一位來自福建的40歲余姓女遊客送到醫院時已失去意識,經搶救恢復心跳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目前傷者雖有心跳、血壓,但處於瀕臨腦死亡狀態,病情非常危險。未來24小時是關鍵時刻,醫院會盡最大努力搶救。

據介紹,與這名女士同來台灣旅遊的還有她的11歲兒子,以及其來自福建的朋友一家三口。

林欣榮介紹,另有一名來自北京的男遊客因左足撕裂傷及肌肉肌腱斷裂,且傷口較大,由整形外科收治。除上述兩人外,包括余女士兒子在內的4名大陸遊客為輕微傷,隨時可以出院。

2月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截至7日16時,地震已造成5人遇難,254人受傷,仍有88人失聯。

目前,暫無花蓮其他醫院收治大陸遊客的信息。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