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旅社稱赴台遊客平安

2018-02-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夏微)2月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震中位於北緯24.13度、東經121.71度,震源深度11.0公里。截至7日16時,地震已造成5人遇難,254人受傷,仍有88人失聯。

記者從春秋旅遊獲悉,應急預案已第一時間啟動,緊急聯繫了在台灣當地的春秋旅遊團,並要求領隊按照地震災害團隊游標準流程處理,保障遊客安全。

經排查,春秋目前在台團隊及自由行人數為,團隊4個76人,自由行46人,定制游10人。目前所有遊客一切平安,領隊也在悉心安撫遊客情緒,機場方面目前航班起降正常。

攜程旅遊亦表示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啟動了應急預案,聯繫在台灣當地的攜程領隊和旅遊團,並要求領隊按照地震災害團隊游標準流程處理,保障遊客安全。「截至2月7日早上8點,尚未得到攜程自營領隊反饋旅遊團有受到地震影響,客人有受傷的情況。後續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行程。」

攜程酒店部門則承諾,通過攜程平台預訂2月7日至2月28日期間、花蓮縣酒店的旅客,均可免費取消。同時,2月13日前出行台灣的旅客做無條件改期或退單保護,攜程租車一律免收退單及改單費用。另外,攜程境外海外專車部門對2月13日前出行台灣的用車旅客做出無條件改期或退單保護,並一律免收退單及改單費用。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