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蓮地震遇難者增至10人 3人為陸籍女子

2018-02-08

【文匯網訊】綜合報道,花蓮地震導致雲門翠堤大樓傾斜,「雲門翠堤」大樓救援現場再尋獲一名罹難者遺體,其身份還有待確認,目前花蓮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10人。

花蓮地震導致雲門翠堤大樓傾斜,花蓮消防局前進指揮中心表示,今天清晨5時10分,新北搜救隊在一樓大廳發現漂亮生活旅店員工江振昌,已經罹難。

在此前的凌晨2時35分,在漂亮生活旅店205房發現一具遇難者遺體,確定為陸籍女子,地震中遇難的大陸籍人士已達3人。警方初步判斷,3人為朋友,共同入住該房間,卻都不幸遇難。

救援人員在嚴重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全力搜救。

救援人員在嚴重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全力搜救。

救援人員在嚴重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全力搜救。

台北市搜救隊、新北市搜救隊今天凌晨持續在災區現場,尋找失聯雲門翠堤大樓的失蹤者。

花蓮消防局前進指揮中心表示,今天凌晨,凌晨2時35分,就在搜救人員持續徒手搬運障礙物時,在205房再發現一具罹難者遺體。

在後方協助搬運的鄭姓特搜隊員表示,依據最前線的搜救人員描述,遺體是夾在兩張床之間,經過眾人在狹小空間中合力抬出,證實是一名女性,送往花蓮殯儀館,為陸籍女子。

地震現場

地震現場

警方初步研判,依發現的位置在漂亮生活旅店205房,昨天也尋獲2名陸籍罹難女子,3人為朋友,共同入住旅店,卻都不幸罹難。

清晨5時左右,新北搜救隊回報稱,在一樓大廳尋獲疑為漂亮生活旅店的員工江振昌,因為旁邊有他的手機,經過撥打手機之後,疑似是江男,但已經罹難。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