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蓮地震入境處接15名港人及家屬求助

2018-02-07

【文匯網訊】據台灣「中央社」消息,台灣花蓮地震已造成6死258傷88失聯,死者為林麗貞(女,60歲)、劉東騰(男,66歲)、戴世璋(男)、周志軒(男,統帥飯店)及2名女性身份待查。

香港入境事務處截至晚上19時,共接獲15名港人或其家屬求助,他們全部身在安全地方。香港電台消息指,一名港人於事件中腳部受傷,接受治療後出院,將於日內回港,其他港人則就遺失證件或查詢當地交通及航班情況等向入境處求助,入境處已提供適切協助。

入境處表示,會繼續與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保持聯繫,留意事態發展,並提供可行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入境處協助,可致電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6日23時50分在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北緯24.13度,東經121.71度)發生6.5級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