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奧巴馬收到由港寄出白色粉末信

2018-02-14
奧巴馬昨日收到由香港寄出的白色粉末信(美聯社資料圖)

奧巴馬昨日收到由香港寄出的白色粉末信(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繼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後,前總統奧巴馬位於華盛頓世界自然基金會總部所屬大樓的辦公室當地時間周二(13日)中午12時半收到含白色粉末的信件,經檢測對人體無害,該封信件證實由香港寄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警方周二接獲來自奧巴馬辦公室的報案,指收到白色粉末信件。消防部門接報到場,初步檢驗白色粉末是嬰兒用的爽身粉,又表示信件由香港寄出,但並沒有回郵地址。

奧巴馬自去年離任後開拓自己的生意,在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大樓內開設辦公室。

同日,英國國會亦收到可疑包裹,藏有白色粉末,經化驗後證實對人體無害。警方反恐部門進一步調查事件。

美國現任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在前一天同樣收到白色粉末信件,由他的妻子瓦妮薩(Vanessa Trump)代為開啟,後來發現是無毒害粟粉。瓦妮薩及兩位家人其後被送院接受檢查,虛驚一場。(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