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街馬半馬英國選手首先衝線

2018-02-25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第五屆「香港街馬」今日舉行,半馬拉松賽事首先在早上7時開始,半馬賽事首名衝線的是英國跑手George Roux,他在約8時10分衝線。首名衝線的香港跑手是任職運動教練的黃家豐。

George Roux表示,賽道理想,十分享受賽事,後段轉彎位較多,雖然疲累,但很開心。對於大會今年在沿途為跑手提供小食,他表示,全程專心低頭跑步,沒有停下進食。

運動教練黃家豐說,賽道前段以平路為主,後段要不斷上落天橋,較為吃力,大致上滿意大會提供的指示,但有個別路段未及時開放,對部分跑手或有些少影響。

女子半馬組別,首名衝線的是任職護士的本港跑手范倩怡,她說,今日天氣比較濕熱,感覺較為吃力。

范倩怡亦沒有進食大會提供的食品,她表示想專心作賽,又指鮑魚較難消化,對跑手發揮或有影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