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建議再增撥20億教育經常開支

2018-02-28
港府建議再增撥20億元的教育經常開支,以進一步實踐優質教育(資料圖片 大公報)

港府建議再增撥20億元的教育經常開支,以進一步實踐優質教育(資料圖片 大公報)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8日)發表二零一八至一九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陳茂波表示,港府建議再增撥20億元(港元,下同)的教育經常開支,以進一步實踐優質教育。

陳茂波表示,現屆政府成立之初,已承諾為教育增撥50億元經常開支,其中36億元撥款獲立法會通過,再增撥是為了進一步實踐優質教育,措施包括提升教師專業發展、加強對幼稚園的支援、檢視和改善融合教育,以及支援學校加強推動全方位學習。

此外,陳茂波表示還將在補助金計劃、建設無障礙校園、促進香港與內地學生交流、有護理需要的學生等方面增加或預留資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