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委員林大輝:冀國家助港再奪奧運獎牌

2018-03-06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體育學院董事局主席林大輝。江鑫嫻 攝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體育學院董事局主席林大輝。江鑫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江鑫嫻 兩會報道)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體育學院董事局主席林大輝在參加全國政協體育界別小組討論時表示,作為來自香港的委員,希望國家幫助香港提升體育運動水平,讓香港同胞再奪一枚奧運獎牌。

政府工作報告指出,「我們堅信,香港、澳門一定能與祖國內地同發展、共繁榮。」對此,林大輝表示,現在內地發展日新月異,在體育方面亦是如此。作為來自香港的體育界別委員,他希望香港的體育能與內地共同發展。他說,「希望體育主管部門能幫幫香港的忙,多派一些教練指導香港運動員。我們也能派一些運動員到內地學習,提升運動水平。」

林大輝表示,「香港已經很多年沒有拿過奧運獎牌。1996年香港拿過一次奧運金牌,8年以後拿過奧運乒乓雙打銀牌。又是一個8年之後,我們拿到了一枚自行車銅牌。上一屆奧運會,香港沒有獎牌。2020年東京奧運會,我們迫切想要一枚獎牌。」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