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返港投票:對鄭泳舜好有信心!

2018-03-11
前警隊「一哥」鄧竟成(左二)為鄭泳舜拉票(全媒體記者 蔡文豪 攝)

前警隊「一哥」鄧竟成(左二)為鄭泳舜拉票(全媒體記者 蔡文豪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朱樂怡報道:立會補選今日(11日)投票。九龍西候選人、民建聯鄭泳舜繼續獲多方「猛人」站台支持,包括連夜從北京返港的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和前警隊「一哥」鄧竟成等。原來這兩位與鄭泳舜都有段淵源,早在鄭擔任區議員時已開始留意他,親眼看著他對民生事務默默耕耘多年,故希望鄭泳舜可順利進入立法會,為議會帶來新氣象。

前「一哥」鄧竟成向記者透露,自己今日早上凌晨一點才抵港,睡了幾個小時後,身為新界東選民的他馬上與家人一起去投票,再為心儀候選人站台,今日晚上八點又要返回北京,明天繼續開會。行程如此緊密,鄧卻說「一啲都唔趕!」強調投票是每個香港市民應盡的責任。

鄧又指,早在自己擔任旺角區指揮官時,已經認識人稱「公職王」的鄭爸爸鄭錦鍾,其後鄭泳舜又擔任鄰近的深水埗區議員,故一直都有留意這位年輕人,「最記得係佢為了深水埗啲居民可以開開心心過年,不斷同政府聯繫,利用球場做小販熟食市場,令市民更歡樂!」更大讚鄭有獨立思考,並非事事盲目回應政府或某些取向,希望他令立法會變得更有效率。

黎棟國亦表示,即使現時是新界東的選民,亦會不時關注深水埗的消息,因為自己在深水埗長大。他留意到鄭泳舜已服務兩屆區議會,在區內默默耕耘逾十年,為人亦「夠貼地」,故對他「好有信心」!

立法會補選九龍西候選人還有姚松炎、蔡東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