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代表委員:補選結果令人鼓舞

2018-03-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補選於今日(12日)凌晨陸續公布投票結果。鄭泳舜、謝偉銓分別成功當選九龍西和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的立法會議員。據港媒報道,在京參與兩會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 對選舉結果感到鼓舞。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對民建聯在補選中取得突破、贏得一席感鼓舞,認為除了鄭泳舜本身內外條件都好之外,姚松炎的選舉工程主要是「反DQ」,結果證明這樣的選舉工程不成功,他被選民二度「DQ」。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表示,建制派今次打破建制派與反對派得票四六比的說法,創造奇蹟和歷史,相信市民已厭倦議會拉布及議員不講實話,期望立法會及社會今後可重回正軌。

他認為,建制派未來要更團結,亦要多做實事,相信在未來的補選會繼續團結,物色有幹勁及知名度的人選爭取餘下議席,對未來補選充滿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