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黃玉山:組建生態環境部具有時代意義 十分合理

2018-03-13

【文匯網訊】(記者唐川閣、李柏濤)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3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其中一項議程是審議《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黃玉山接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評價,改革方案的方方面面都很重要,具有合理性且意義重大。

改革方案中提出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黃玉山對此高度認同,他認為,軍隊是國家重要的一部分,「怎麼樣可以關心這些退役軍人,對他們的安排能夠更加妥善,」組建該部門可使相關工作做得更好。

黃玉山認為改革方案有很多方面值得關注,他以組建自然資源部為例指出,這體現出國家更重視對資源、土地等的管理,這其中很多事情彼此相關,「組建(自然資源部)非常具有合理性。」他亦表示,組建生態環境部也具有時代意義,更能體現對生態的治理和保護,再結合環境保護的手段,可以在原有基礎上做的更好。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