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維吾爾族政協委員迪麗娜爾·阿布拉:用文藝作品傳遞民族團結

2018-03-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柏濤)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今日(1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全國政協委員迪麗娜爾·阿布拉在會後接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回到新疆之後,會努力把全國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的履職工作做好,尤其是在促進新疆各民族團結、社會穩定的工作之中,要作出更多貢獻。

來自文化藝術界的迪麗娜爾·阿布拉現任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是國家一級演員。她表示,作為文藝工作者,要為社會創作出更多人民群眾喜愛的、看得懂,能體現出中央對全國各族人民關心及厚愛的優秀作品。

她表示,文藝工作者要發揮出社會正能量,讓新疆各族人民和老百姓,通過我們自己創作的文藝作品,感受到黨和國家對新疆各族群眾的溫暖和關懷。

迪麗娜爾·阿布拉曾被國務院授予「全國少數民族團結模範先進個人」稱號,曾被全國青聯授予「中國十大傑出青年」稱號,並榮獲過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及中國文聯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聯「德藝雙馨」獎。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