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志祥:汪洋對全體政協委員提出新要求

2018-03-15
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新社聯會長梁志祥接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記者採專訪(記者 唐川閣 攝)

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新社聯會長梁志祥接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記者採專訪(記者 唐川閣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柏濤、唐川閣)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今日(1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通過了全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政協主席汪洋作重要講話。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新社聯會長梁志祥在會後接受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記者專訪時表示,作為新時代的全國政協委員,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梁志祥表示,本次政協會議在中共十九大之後的開局之年召開,汪洋主席對全體委員們提出了新時代的新要求。他認為,作為全國政協委員,積極參與並推動國家發展的大局,是開局之年的重要工作。

本次新修訂的政協章程新設立了「委員」一章,汪洋在大會講話時強調,希望委員們做好新修訂章程實施第一年的「委員作業」,用實際行動交上一份好的履職報告。「這是好事」,梁志祥表示,增設「委員」一章對委員們履職盡責提出了明確要求,能夠更加推進委員們履行職責,委員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建言獻策、參政議政中更用心、更努力。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