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女遊台遇害案|李家超證實港警已赴台搜集資料

2018-03-21
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表示,警方已派員赴台搜集資料(香港電台)

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表示,警方已派員赴台搜集資料(香港電台)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歲香港女子潘曉穎,2月與19歲陳姓男友到台灣旅行期間,疑遭殺死後棄屍。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21日)表示,香港警方已派員赴台搜集資料,與台灣「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人員會面,將於今日返港。

李家超指出,香港警方今次赴台目的是要研究案件處理方法,因為兩地司法管轄區不同,有需要調查清楚兩個司法管轄區中,分別發生甚麼事件,涉案人士及甚麼罪行,從而再研究如何處理案件。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表示,確定接獲香港警方聯繫,預計雙方今天就案件如何合作將進行相關討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