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義工聯盟成立基金資助藝術團體

2018-03-22
香港義工聯盟聯同香港義工基金2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 (香港義工聯盟FB網頁圖片)

香港義工聯盟聯同香港義工基金2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 (香港義工聯盟FB網頁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義工聯盟21日宣布,將成立「香港文化促進藝術發展基金」,向香港本地文化藝術團、特別是中小型團體提供資助,以解決藝術團表演經費不足的問題。基金首期將先獲注資1000萬港元。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表示,今年將舉辦更多慈善公益活動,為香港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譚錦球指出,去年香港義工基金正式成立,以集結社會資源,開展全面多元的社會公益活動。未來義工聯盟將把「扶持弱勢社群、宣揚關愛文化;團結及凝聚香港各界義工團體及組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宗旨,進一步發揚光大。 

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馬浩文表示,香港絕對不是文化沙漠,成立香港文化促進藝術發展基金正好為大家提供一個支援文化藝術發展的大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實現香港成為國際文化藝術大都會的願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