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文濤任黑龍江省委副書記

2018-03-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楊奕霞 )近日,山東省委副書記、濟南市委書記王文濤在高鐵上的一篇真情「告別信」刷爆濟南人的朋友圈。其北上的消息今日終獲確認。經中共中央批准:王文濤同志任黑龍江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王文濤,1964年5月生,江蘇南通人。復旦大學哲學系哲學專業畢業,工商管理碩士,副教授。1994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5年7月參加工作。先後在上海航天職工大學團委、學生科工作。

1992年6月起,歷任上海航天職工大學學歷教育科科長、複印機銷售部副總經理,上海航天職工大學校長助理、複印機銷售部總經理,上海航天職工大學副校長,上海市松江區發展計劃委主任。

2002年1月任上海市松江區副區長。

2005年1月起任雲南省昆明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

2007年6月起任上海市黃浦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區長。

2008年2月任上海市黃浦區委書記、區長。

2008年6月任上海市黃浦區委書記。

2011年4月任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

2015年3月任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

2017年3月任省委副書記、濟南市委書記。

2017年4月任省委副書記兼省委黨校校長,濟南市委書記。

2017年6月在中共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為省委副書記。

2018年3月任黑龍江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