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落馬洲河套港深園進展順利

2018-04-09
林鄭月娥今天上午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

林鄭月娥今天上午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記者 黃寶儀、何玫首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的林鄭月娥今天上午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期間感謝許勤在深圳工作期間對深港合作所作出的努力,並指目前已見到一些成果,包括去年一月份簽訂的落馬洲-河套區建立港深科創園規劃順利完成,希望這個月到立法會爭取撥款,讓前期工程展開。

林鄭月娥還表示,到2021年初,港深科技園第一塊土地有望交付使用,興建科技設施。林鄭月娥還趁機推介粵港澳大灣區,稱無論是京津冀的協同發展,或者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都是國家戰略發展,對於國家乃至亞洲、全世界的未來經濟發展都是新的增長極。

作為親歷者,在深港合作過程中與林鄭月娥並肩工作多年的許勤表示,林鄭月娥對推動香港與內地的合作作出重要貢獻。許勤希望這次博鰲會面可以開啟河北與香港合作的新篇章。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