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8全球微笑指數出爐 香港排25

2018-04-12
2018全球微笑指數出爐,香港排25名。圖為香港街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2018全球微笑指數出爐,香港排25名。圖為香港街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球微笑報告2018》近日發布。香港的微笑指數得66分,在29個國家及地區中排名25。從行業看,香港電訊業得分最高,有79分,銀行業、美容業位列第二、三名。

參與編製報告的香港神秘顧客協會表示,近年有不少僱主致力於提升員工待遇,從而使他們快樂工作,但也面臨著租金高昂等問題。主辦方建議政府可提供更多協助,提升僱主改善員工工作環境的動力。

《全球微笑報告》由神秘顧客協會編製,評估世界各國的各個行業前線員工對顧客微笑程度。神秘顧客協會去年派2000多名神秘顧客,對香港多個行業進行超過3萬次到訪和評分,再交由全球神秘顧客協會得出排名。今年微笑指數得分的首3位分別是英國、希臘及波多黎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