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20歲舊照曝光

2018-04-16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年青時清純樸素(網絡圖片)

金正恩生母高英姬年青時清純樸素(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已故生母高英姬20歲時的珍貴照片近日在日本曝光。照片中高英姬清純樸素,和官方照中的她有很大分別。

外媒報道稱,這2張照片是在1973年7月至9月在非正式場合拍攝,當中高英姬面露微笑、容貌自然清純。相信當時20歲的高英姬未認識朝鮮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只是平壤萬壽台藝術劇院的舞蹈員。她曾在日本東京、大阪及名古屋等地以舞蹈員身份交流表演。

金正日與高英姬合影(網絡圖片)

金正日與高英姬合影(網絡圖片)

日本《每日新聞》取得照片後,曾交予東京齒科大學教授橋本正次鑑定,橋本向來擅長做年齡推定及身份鑑定工作,他利用疊加法(superimposing method)以多張高英姬照片反覆比較,確認照片中人就是高英姬。

高英姬與童年時代的金正恩(網絡圖片)

高英姬與童年時代的金正恩(網絡圖片)

高英姬在日本大阪出生,父親是旅日朝鮮僑民,童年時隨家人返回朝鮮定居。高英姬為金正日誕下2子1女,其中一子就是現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高英姬2004年逝世。(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