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胡潤百富發佈中國新星企業百強榜

2018-04-20
 36計•胡潤百富《2018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發佈 李望賢攝

36計•胡潤百富《2018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發佈 李望賢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中國創投氛圍火熱,誕生不少企業新星。36計聯手胡潤研究院歷時一年尋訪全國超過5000家企業,日前共同發佈了36計•胡潤百富《2018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和36計•胡潤百富《2018中國新銳創投36強》兩份榜單。貨拉拉、悅動圈、百詞斬、keep、拉勾網等眾多知名互聯網企業榜上有名。

36計•胡潤百富中國行「星力量頒獎盛典」日前在深圳福田體育公園開幕,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原副秘書長、中國民(私)營經濟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忠明、胡潤百富首席調研員兼董事長胡潤、36計創始人蒂瑪秀兒、知名財經媒體人王牧笛、原鼎暉創始合夥人、青普旅遊首席戰略官王功權等企業、創投領域大咖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動。36計商學院也於同期揭牌成立。

據介紹,36計商學院通過與上市公司世聯行的簽約,為36計商學院的學員提供金融助學服務,讓更多在創業初期的企業家能夠有機會進入36計商學院進行實戰磨練,融入新老領袖的頂級圈層。同時,36計商學院攜手知名投資機構、投資人,共同成立36計專項發展基金,用於36計商學院學員以及新星企業的融資服務,通過資本和資源的注入,為企業的成長增加新的動力。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