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旗和中行和招行簽約支持「一帶一路」海外投資

2018-04-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花旗集團20日宣佈,其已與中行和招行分別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作諒解備忘錄(MOU),旨在加強彼此之間的夥伴關係,通過更緊密的合作來支持中國銀行和招商銀行圍繞「一帶一路」倡議所進行的海外投資和項目拓展。

在此合作框架之下,花旗將與兩家銀行分別在各自領域探索潛在的合作渠道,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融資、金融產品、貿易、代理、信託、資本市場等方面;尤其是在基礎設施、鐵路、電力和能源、電信、石油和天然氣、農業等行業領域,以及與社會發展相關的教育、社會問題、環境和中小企業等可持續發展項目上。

花旗集團企業銀行部亞太區主管、董事總經理祁德凱(Gerald Keefe)出席了在北京和深圳舉行的備忘錄簽署儀式,並表示花旗高興能夠與中行和招行進一步加強在「一帶一路」相關領域的合作探索。

目前在「一帶一路」沿線70個市場中,花旗已在其中60個市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支持。花旗的優勢體現在廣泛而成熟的全球網絡、對「一帶一路」沿線市場環境、發展機會、潛在風險、對沖手段等全面理解、豐富完善的產品平台、強大的創新能力以及對中國市場的深刻理解。花旗中國行長兼首席執行官林鈺華表示,「花旗在協助中國銀行業客戶的海外發展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尤其近期在支持『一帶一路』倡議方面,我們成功完成了多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交易。我們非常期待能繼續傳承服務客戶的百年歷史,通過深化加強合作夥伴關係,幫助客戶在拓展國際業務時取得更大成功。」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