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公明黨文化部部長一行訪海南

2018-04-23
池田正夫(右二)一行在定安文筆峰感受中國香道文化。(中新網)

池田正夫(右二)一行在定安文筆峰感受中國香道文化。(中新網)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22日,日本聯合執政的公明黨文化部部長池田正夫一行,抵達海南參訪。據了解,池田正夫一行將先後前往定安縣、海口市以及儋州市考察,希望謀求與當地在農業、醫療康養等領域的合作機會。

當天,池田正夫一行前往定安縣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與玉蟾宮道醫館研討開發中醫漢方合作事宜,受到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海南道教協會會長陸文榮歡迎。

池田正夫表示,今年是《日中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作為日本執政黨之一的公明黨,一直致力於推動日中關係友好發展。

池田正夫認為,海南具有良好的氣候條件,近期還獲得國家賦予的建設自由貿易區、自由貿易港等政策,未來頗具發展前景,希望將日本企業引入海南發展農業、醫療康養等產業。

池田正夫說,「日中是一衣帶水的關係,公明黨作為日本聯合執政黨,願意推動日中關係向前發展,貢獻力量。」

日本某醫療集團、日本農業肥料研究所等機構亦派出代表隨行參訪。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