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文秀重回中央財辦 出任副主任

2018-05-03
韓文秀重回中央財辦 出任副主任

韓文秀重回中央財辦 出任副主任

【文匯網訊】據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消息,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近日不再擔任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的韓文秀已任中央財辦副主任。

據中國經濟網部委人物庫資料顯示,韓文秀,男,1963年9月生,曾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宏觀組(經濟一組)組長,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黨組成員等職務。

韓文秀簡歷

韓文秀,男,漢族,1963年9月生,河北省贊皇縣人,中共黨員。1984年畢業於北京大學經濟系,獲經濟學學士學位;1989年畢業於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獲經濟學碩士學位;2010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財政金融學院(在職學習),獲金融學博士學位。1992年至1993年在英國牛津大學Wolfson學院學習。

1984年至1986年,在北京大學學報編輯部任編輯。

1989年至1997年在國家計委經濟研究中心(現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研究院)工作,歷任助理研究員、副研究員、副處長、處長。

1997年至2005年在國家計委(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金融司、綜合司工作,歷任調研員、處長、副司長。

2005年至2011年,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宏觀組組長(正局級)。

其中,2010年至2011年,掛職任中共廣東省委副秘書長。

2011年起任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

2018年4月,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