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京東絲路「尋蜜」「電商+」推介大美新疆

2018-05-03
圖為「京東西遇記之尋蜜新疆」啟動儀式現場 。本報新疆傳真

圖為「京東西遇記之尋蜜新疆」啟動儀式現場 。本報新疆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5月3日,為期六天的「京東西遇記之尋蜜新疆」活動在烏魯木齊市正式啟動。本次「尋蜜新疆」活動將新疆瓜果特產、政府扶貧項目與旅遊季的旅遊資源相結合,全方位整合產品、政府、媒體、異業資源,推介大美新疆。

京東西北代表佟芳在啟動儀式現場表示,本次京東西遇記尋蜜新疆活動是京東又一次扶貧項目的延伸,活動邀請知名網紅和自媒體大咖,歷時6天全程參與探訪疆內重點博物館和文化聖地,通過拍攝時尚大片、網絡直播、新聞報道等全媒體手段在全國線上線下同步宣傳,帶領億萬消費者領略古絲綢之路沿線歷史人文、自然風貌和風土人情。

當日,「尋蜜新疆」尋訪團一行從烏魯木齊市出發奔赴吐魯番,他們還將南下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焉耆、庫爾勒等地,其間,舉辦結合「電商+旅遊+特色產品」的吐魯番水果宴、京東焉耆特產館直供酒莊的品酒會和京東庫爾勒香梨基地梨花美妝直播等系列活動。

據介紹,「京東西遇記」是京東為助力「一帶一路」沿線文化傳播,拉近品牌與絲路沿線民眾距離而組織的品牌活動,分別為「珍物西安」、「尋蜜新疆」、「醉美甘肅」,全程輻射古絲綢之路國內沿線重點省份陝西、甘肅、新疆。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