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亂港派比恐怖分子更可怕

2018-05-05

【文匯網訊】文|韓濁塵

反對派向來唯恐天下不亂,朱凱廸、陳志全、毛孟靜等七名亂港反對派議員剛於上周參觀西九龍站,耍賴企圖擅闖內地口岸區界線,謂兩地界線不清,消防通道可讓人隨意進入內地口岸後勤區。同一批反對派議員昨日卻在立法會假惺惺地質詢政府,忽然關心高鐵站易遭恐襲,兩地分界會成為掣肘,正是自打嘴巴。

誠如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所言,「恐襲是魔鬼」、「犯法的人不會尊重邊界」,兩地政府表明做足預案演練,一旦發生重大事故,在非常時期有非常做法,兩地邊界不會成為應急救援的掣肘,更顯得反對派自討沒趣。倒是一直反對兩地融合的亂港議員,平時口談尊重法治,但為了政治表演,視法律、規矩如無物,比恐襲更可怕。

陳志全表示,恐怖組織會針對大型基建進行襲擊,擔心西九龍站都成為目標。他早前在西九站與朱凱廸等人賴死不走,要求公開消防通道設計圖,稱通道會成為「隨意門」,令內地人偷渡入境。如果真的公開消防內部設計圖,恐怕最開心的正是恐怖組織。不過,陳志全之流不關心這些,他們真正關心的是出位表演、個人利益而已。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