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網傳「空姐順風車遇害案」嫌疑人被抓不實

2018-05-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5月11日下午,河南省鄭州市警方發佈警情通報稱,網上流傳的「殺害網約車乘客嫌疑人劉某華已被抓獲」、「嫌疑人仍在使用支付寶」等相關視頻圖片均為不實信息。目前,鄭州警方正在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相關進展,將及時予以發佈。

5月10日 23:17,鄭州市警方發佈警情通報稱,「空姐順風車遇害案」嫌疑人劉某華作案後棄車跳河,現警方正在相關區域全力展開搜捕。

5月6日凌晨,該市航空港區發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歲,山東濟南人)在搭乘網約車途中被害,網約車司機劉某華(男,27歲,鄭州航空港區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經專案組調取事發地附近多路監控,順線追蹤,顯示嫌疑人劉某華作案後棄車跳河,現警方正在相關區域全力展開搜捕。

11日,網上流傳「殺害網約車乘客嫌疑人劉某華已被抓獲」、「嫌疑人仍在使用支付寶」等相關視頻圖片。鄭州市警方稱,經警方核實,均為不實信息。

鄭州警方提醒廣大網友,請尊重逝者,理性評論,勿發表或傳播不實信息,對造謠傳謠者,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目前,鄭州警方正在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相關進展,將及時予以發佈。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