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四川廣安副書記嚴春風被查 因「嚴書記事件」受關注

2018-05-18

【文匯網訊】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消息,四川省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網上一組群聊截圖

網上一組群聊截圖

早前中新網發佈題為《四川省紀委監委介入調查「嚴春風輿情」相關情況》的報道,報道稱,10日以來,一則《副書記女兒打同學被安排單坐 太太得知後通知學校開除老師》的消息傳遍網絡。事件伊始,成都一幼稚園老師在家長微信群稱「讓她(學生)單獨坐一邊」。該學生母親稱,你對「嚴書記」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後又稱該老師已經被開除。此後引發學校家長和眾多網友議論。次日,事件繼續發酵,成都金蘋果愛彌兒幼稚園(南區)後作出回應,稱該校的一切教學工作正常開展,沒有老師被開除的情況。

隨後,四川省紀委監委14日發佈消息稱,近日已關注到網友反映「嚴春風輿情」相關情況,已及時介入調查核實。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