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即將舉行 葉劉淑儀將率團參加

2018-05-2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蘇徵兵)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籌備工作會22日在南寧舉行,秘書處向東盟各國使領館官員通報稱,柬埔寨第二次出任東博會主題國,8個東盟國家確定本屆 「魅力之城」。

此前,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秘書長王雷,率團赴港與香港貿易發展局進行工作交流。據稱,香港海上絲綢之路協會主席、香港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女士,將率團赴廣西南寧參加本屆東博會,並將在香港組織服務、貿易、金融等行業企業家參會。

香港貿易發展局周啟良副總裁期間與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座談時表示,香港曾經作為第12屆東博會 「魅力之城」,在東博會上全面展示了其在金融、物流、設計、建築、知識產權貿易等服務行業的優勢。

東博會秘書處副秘書長楊雁雁在籌備工作會上介紹說, 2018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也是中國-東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15周年、東博會舉辦15周年。柬埔寨將第二次出任東博會主題國,磅同省已確定為本屆東博會柬埔寨「魅力之城」。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