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杭州高新區同鄉會兩周年慶典在港舉行

2018-04-23

【文匯網訊】香港·杭州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推介交流,暨香港杭州高新區(濱江)同鄉會兩周年慶典,今日(23日)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圓滿舉行。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民建聯秘書長陳學鋒、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杭州高新區(濱江)常委、統戰部長謝漸升、杭州高新區(濱江)管委會副主任、副區長鄭迪、香港杭州高新區(濱江)同鄉會會長顧梓昆等各界鄉賢友好近300人歡聚一堂,其情切切,其樂融融,場面熱鬧。

謝漸升在致辭時表示,杭州高新區(濱江)同鄉會秉承建會宗旨,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 加強內外聯絡、促進鄉情聯誼,組織隊伍日益壯大、人員感情日益加深、平台作用日益突顯,在密切杭港兩地交流合作與促進高新區(濱江)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多有助益、多有建樹。

謝漸升表示,相信此次各方合作意向的正式簽署,能夠為兩地青年和精英人士的創新創業提供新的空間、能量和機遇,期望杭州高新區(濱江)同鄉會在廣大會員的共同努力下,進一步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凝聚愛國愛港愛鄉正能量,成為有情懷、有活力、有品位、有力量的鄉賢團體,為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增進杭港兩地的交流合作,為兩地青年面向未來謀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