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合峰會細節彰顯「孔孟之鄉」生機

2018-05-29

【文匯網訊】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表示,山東是著名的「孔孟之鄉」,是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之一。青島是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重鎮。相信各方貴賓屆時將有機會充分感受博大精深的齊魯文化,體驗中國改革開放的蓬勃生機。相信青島峰會一定會成為上海合作組織發展進程中新的里程碑。

峰會上不少細節體現中國氣質,民族品牌將大放光彩。大公報記者獲悉,青島嶗山礦泉水被確定為會議用水,設立於海爾全球創新模式研究中心的新聞中心亦會為全球記者提供熱情周到服務。

據了解,新聞中心將於6月6日正式向參會的全球媒體開放。中心總建築面積約3.5萬平米,設有綜合服務區、媒體公共工作區、媒體專用工作區、新聞發布區、演播室、採訪室、單邊直播報道點、MCR運行區、茶歇區、餐飲區、靜思室和禮拜室、醫療室、採訪集結區等14個功能區域,場館內覆蓋高速網絡。

(來源:大公網)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