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江汀:辦一屆精彩、圓滿、富有特色的峰會

2018-05-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葛沖 北京報道)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張江汀28日在外交部舉行的中外媒體吹風會上介紹了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籌備情況。他表示,完全有信心和決心將上合組織青島峰會辦成一屆精彩、圓滿、富有特色的峰會。

張江汀從七方面介紹了峰會籌備情況:一是目前峰會的場館和新聞中心的改造提升全部竣工並完成了壓力測試,已經具備了使用條件,其中新聞中心有一萬多平方米,可容納三千多人,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並已開始試運營;二是會務的各項服務保障已經全部到位;三是文藝活動實現精彩承辦和節儉承辦的有機統一,其中將使用聲光電技術向世人呈現一場新穎別緻的燈光煙火晚會;四是安全辦會,圍繞峰會各流程、各環節,分別細化落實安保措施,確保峰會安全、順利、圓滿;五是全方位強化峰會綜合保障服務,設立定點保障醫院,啟用醫療衛生應急指揮平台,強化供氣、供電、供水等保障,會議保障用車亦已全部到位;六是提升城市品質,堅持辦會為民、利民、不擾民,把籌辦工作與改善城市環境、提升城市建設管理水平相結合;七是堅持辦會過程人人參與、辦會成果人人共享,廣泛發動、緊緊依靠市民群眾積極參與峰會籌辦,增強東道主意識,向海內外來賓展示青島市民熱情好客、文明友善的待客之道。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