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個省局共建民航適航審定中心落戶江西

2018-06-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王逍)近日,中國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揭牌暨「江西快線」頒證儀式在南昌舉行。作為全國首個省局共建的民航適航審定中心,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是繼北京、上海、瀋陽、西安之後設立的全國第5家適航審定中心,必將有力促進我省航空產業轉型升級,助力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

江西省委書記、省長劉奇在致辭中說,適航審定是發展民用航空工業及其配套產業的重要基礎。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的設立,將極大方便江西省航空製造產業研究、生產、適航的溝通協作,有效提升航空器審定效率、降低審定成本、縮短審定週期,吸引國內外更多的航空資源向江西投入,發展更多型號航空器,加快航空器產品投放市場,助推航空產業集群發展。同時,「江西快線」的正式頒證,將構建江西區域內通用航空短途運輸網絡,打造「一小時飛行圈」通用航空體系模式,讓更多人民群眾享受到用得上、坐得起的基本航空服務。

江西省委書記、省長劉奇,中國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共同為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揭牌。江西省領導毛偉明、殷美根、吳曉軍,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出席相關活動。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