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僑城在魯首個全域旅遊項目開工

2018-05-28
濟南華僑城項目開工(本網山東傳真)

濟南華僑城項目開工(本網山東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楊奕霞)由深圳華僑城集團投資的「濟南華僑城」項目今日在章丘區正式開工建設。這也是華僑城集團在山東的第一個新型城鎮化項目和第一個全域旅遊項目。

據悉,濟南華僑城項目縱貫風景秀美的繡源河景區,南北長約20公里,總規劃用地範圍12平方公里,先行開工建設的城市展示中心及配套商業工程,總建築面積5.6萬平方米。章丘區長韓偉表示,該項目為章丘的重大文旅項目,「此次開工,標誌著總投資500億元的世界級城市濱水文化旅遊度假區項目正式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

據介紹,該項目突出都市休閒帶、生態旅居帶、主題遊樂帶三大核心,以繡源河及濱河發展帶為主軸,打造北站站前、溫泉旅居、站前西部、湖畔生活、都市核心、科創休閒、主題遊樂七大板塊。建成後將成為具有國際視野、濱水特色的生態花園和文旅綜合體,預計年接待遊客500萬人以上。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