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白宮:「特金會」將於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舉行

2018-06-06
白宮宣布,美朝峰會將於新加坡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圖為嘉佩樂酒店。(資料圖片)

白宮宣布,美朝峰會將於新加坡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圖為嘉佩樂酒店。(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據美媒報道,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地時間5日表示,下星期二(12日)舉行的美朝峰會將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舉行。

白宮近日接連公布美朝峰會的具體安排。昨日,白宮宣布會面時間為新加坡時間12日上午9時,今日再公布會面地點。新加坡政府日前發布憲報,在美朝峰會舉辦期間,將香格里拉酒店和紐頓一帶及聖淘沙周圍地區劃為「特殊活動區」。此前,輿論猜測香格里拉酒店會成為「特金會」舉行地,現在則認為應是兩位領導人之一及隨行人員下榻的地點。

嘉佩樂酒店位於新加坡南部島嶼聖淘沙的中心區域,地點不在市中心。有分析指,安全因素是雙方最關注的重點。

嘉佩樂酒店座落於兩座具歷史感的建築丹那美拉I與丹那美拉II中,從2008年7月起被列入法定保護的建築物古蹟。丹那美拉由英軍皇家炮兵於1880年建造,作為當時聖淘沙島的海防基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