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工廠收入顯著增加 歐洲高端印製電路板巨頭受益

2018-06-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歐洲高端印製電路板巨頭奧特斯(AT&S)高層日前在上海表示,2017/18財年中國兩家工廠收入顯著增加,令集團流動資本調整前現金流從9,050萬歐元增至1.921億歐元,良好的運營發展令集團現有的業務收益,可為不動產、工廠和設備投資提供資金。

市場充滿挑戰、匯率環境不佳,期內奧特斯銷售額仍然增至9.918億歐元,同比增加21.7%,中國市場尤為功不可沒。除了得益於新一代mSAP技術的成功引入、及半導體封裝載板產量的增加,奧特斯(中國)董事會主席潘正鏘透露,重慶和上海兩地工廠產能利用率較高,令集團移動設備及半導體封裝載板事業部銷售額顯著增長。據其指,儘管美元下跌這一因素導致銷售額縮水4,670萬歐元,但該事業部的銷售額仍增至7.389億歐元,超過去年的5.73億歐元,同比增長29%。

奧特斯在2017/18財年業績斐然。奧特斯集團CEO葛思邁(Andreas Gerstenmayer)表示,期內奧特斯的銷售額及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均創紀錄。其中,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增至2.26億歐元(去年同期:1.309億歐元),同比增長72.6%。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