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合峰會:酒店彰顯青島特色

2018-06-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楊奕霞、丁春麗報道:隨著上合組織青島峰會的臨近,各路媒體抵達青島。在境外記者入住的酒店,都設有志願服務驛站,提供每隔15分鐘一班、通往新聞中心的便捷巴士。酒店內的青島元素鮮明,具有濃厚的海濱風情,給外媒留下深刻印象。

記者入住的青島頤海花園酒店,隨處可見海洋風情的裝飾。藍色基調的海浪圖文地毯;吊燈遠觀是可愛的水母造型,近看則是一條條小魚簇擁而上。自助餐區域用漁網做成的造型,色彩斑斕的小魚點綴其中,活靈活現,非常靈動溫馨。

酒店副總經理張代武告訴記者,為了迎接此次上合組織峰會,酒店專門赴杭州、廈門,學習G20峰會和金磚會議接待酒店的經驗。為確保食品安全,以及考慮到與會外國記者的需求,酒店的所有食物原料全部統一配送,並標有清真字樣,力圖為此次到訪青島的外國記者提供最舒適的入住體驗。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