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加拿大總理眉毛是假的?特魯多「脫落的眉毛」引熱議

2018-06-13

【文匯網訊】參考消息網援引俄媒報道稱,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新聞發佈會視頻在網上引起熱議。一些網友發現,加拿大總理的左邊眉毛會往下滑,因此很多人懷疑特魯多戴了「假眉毛」。

特魯多講話視頻截圖。(俄羅斯衛星網)

特魯多講話視頻截圖。(俄羅斯衛星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6月13日報道,社交媒體推特上也出現了很多關於這一話題的調侃段子,網友Ross McCulloch寫道:「特魯多很難過,因為他得知特朗普要對『假眉毛』徵收關稅。」此外,推特上還出現一個專門討論加拿大總理眉毛的賬號。

但另一些網友認為,「脫落的眉毛」只是眉毛密度不均造成的光學錯覺。

博主肖恩·克雷格稱:「雖然假眉毛傳聞愈演愈烈,但一系列照片都顯示,特魯多眉骨下方的眉毛更粗,上面的眉毛比較稀疏,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像脫落的『假眉毛』一樣。」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