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一輛世界盃球迷專列抵達莫斯科列寧格勒火車站

2018-06-14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援引塔斯社報道,第一輛自聖彼得堡出發觀看世界盃首場比賽的球迷專列已於今日早晨抵達莫斯科列寧格勒火車站。

今天在莫斯科將舉行2018足球世界盃的首場比賽。莫斯科各大火車站將免費運送來自聖彼得堡、下諾夫哥羅德、喀山、伏爾加格勒等地的球迷。

聯邦旅客公司(俄羅斯鐵路運輸公司子公司)總經理告訴記者,「第一批球迷專列自6月12日起開始運營,昨天共啟動了13列,今天14列,明天會達到23列,我們會盡全力保障世界盃期間的乘客運送。在這些專列中我們共提供了44.4萬個免費座位。」

據該公司數據顯示,來自154個國家的球迷訂購了近33萬張火車票,這已經超過了火車所能提供的座位容量的70%。其中位居前列的是來自俄羅斯、阿根廷、墨西哥、哥倫比亞、美國和中國的球迷。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