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世界盃期間將執行特殊消防制度 禁舉辦城市燒烤

2018-05-1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俄羅斯衞星網報道,俄羅斯舉辦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將執行特殊消防安全制度,由各地政府保障實施,措施中包括在世界盃比賽的舉辦城市禁止燒烤等。

據報道,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部長弗拉基米爾·普奇科夫已簽署相關文件。相關措施包括提議禁止燃燒麻桿碎屑和雜草。同時,在世界盃比賽舉辦城市將禁止燒烤。

文件指出,林業檢查員、消防員和志願者將查處違規現象。世界盃期間,針對違反消防安全的行為也將加大罰款力度:對普通民眾的罰款為2000至4500盧布;對官員的罰款為1.5萬盧布起,上限為3至4萬盧布;對法律工作者的罰款為20萬盧布起,上限為40至50萬盧布。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11個城市的12座球場進行。據媒體此前報道,5月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表示,俄已基本完成世界盃準備工作。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