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國防委員回應「美對敘打擊」:是對俄羅斯的「侵略」

2018-04-14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周五(13日)晚間,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敘利亞化學武器襲擊事件發表講話,宣佈對敘利亞實施精確打擊,英法將共同參與對敘軍事行動。此後不久,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傳來數聲爆炸聲,爆炸區燃起煙霧。

俄羅斯駐美使館:我們被威脅了。我們警告,這樣的行動不會沒有後果。所有責任歸於華盛頓、倫敦和巴黎。

另據央視新聞報道:俄聯邦杜馬:俄羅斯不會坐視不理

俄聯邦杜馬第一副主席亞歷山大·謝林發表聲明稱,美英法三國軍事打擊敘利亞是對國際準則的踐踏,俄羅斯的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美英法的行為是對主權國家赤裸裸的侵犯,俄羅斯作為一個核大國,對此不會坐視不理。

另據海外網報道:俄羅斯杜馬國防委員會第一副主席亞歷山大•謝林稱美國對敘利亞發起軍事打擊違反國際法,是對俄羅斯的「侵略」。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