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阿根廷是本屆世界盃最「老」球隊

2018-06-14

【文匯網訊】2018年世界杯就在今晚開啟揭幕戰,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也已到達俄羅斯,那麼哪隻球隊比較「老」一些呢?

據新華網消息,阿根廷隊在最後時刻徵召佩雷斯來到俄羅斯,這也讓這支奪冠熱門球隊以29歲6個月24天的平均年齡,一舉成為本屆世界盃平均年齡最大的球隊,這也是阿根廷隊連續第二屆享有這一「殊榮」。

由於25歲小將蘭齊尼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32歲的河床隊中場佩雷斯火線救急,這使得阿根廷隊的平均年齡比之前最「老」的哥斯達黎加隊年長了1天。

4年前的巴西世界盃,阿根廷隊就擁有當時最「老」的陣容,當時他們的平均年齡為28歲11個月零6天。

36歲的切爾西門將卡巴列羅是阿根廷隊中年齡最大的球員,比馬斯切拉諾年長兩歲,洛塞爾索和帕文都是1996年生人,是阿根廷隊內最年輕的球員,僅有22歲。

拉丁美洲的球隊還佔據了最「老」球隊四強中的兩席,分別是「第三老」的墨西哥隊和「第四老」的巴拿馬隊。五星巴西的平均年齡在32支球隊中僅位列第八。

最年輕的球隊是哪一支呢?答案是與阿根廷隊同在D組的尼日爾利亞隊,他們的平均年齡是25歲11個月。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