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界盃今晚揭幕 球迷熱情高漲迎世盃

2018-06-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何嘉軒 莫斯科報道)記者今天到球迷區與球迷一同享受大賽的氣氛,不少球迷都非常熱情,並很樂意與記者主動交談,當中包括哥倫比亞人Eddie、秘魯人Jaymar、俄羅斯的Igor及土耳其球迷Harun。Eddie及Jaymar就結伴一起觀看球賽,兩人都是在美國認識的朋友,Eddie是在美國邁亞密長大的哥倫比亞人,Jaymar則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居住的秘魯人,兩人表示俄羅斯氣氛很好,這兒的人很友善,城市都很美,他們表示會一同暢遊俄羅斯並觀看世界盃,他們已經買齊哥倫比亞及秘魯分組賽六場賽事的門票,兩人並將幾乎去盡全部有比賽的城市,他們計劃到喀山、聖彼德堡、薩馬拉、葉卡捷琳堡、索契等七個城市觀賽,並逗留至7月1日。

圖片左起:Jaymar,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嘉軒,Eddie, Igor

圖片左起:Jaymar,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嘉軒,Eddie, Igor

說到最喜歡的球星,Eddie自然喜歡哥倫比亞當家球星占士洛迪古斯,Jaymar就喜歡秘魯的荷西古里路。記者提到老將法芬,Jaymar表示他也很出色。對於愛隊的世界盃成績預測,Eddie說哥倫比亞有力打入八強,Jaymar則對秘魯信心不高。Igor是在訪問Eddie及Jaymar時「亂入」的球迷,他得知記者來自中國香港時表示,俄羅斯與中國關係很好,並向香港球迷說句莫斯科歡迎你。

土耳其球迷Harun在球迷區外主動與記者交談,他反問記者最喜歡的球隊,記者表示法國贏面最高,他則笑言,雖然他不喜歡法國隊,但法國陣容前、中、後的實力的確非常平均,這位足球狂迷繼續分析說:「法國是傳統足球強國,尤其盛產能攻擅守的左閘,今年法國更有基沙文、奧士文尼迪比利及保羅普巴等中前場天才球員,絕對有力爭冠,雖然巴西有尼馬坐陣,但我認為其他球員水準不夠。」Harun問記者喜歡哪位球星,記者表示是比利時球星夏薩特,他就談及比利時今年實力很強,但國際賽經驗不足,容易犯錯,所以預料會在四強出局。最後Harun得知記者來自香港,則熱情地表示希望到中國和中國香港旅遊,並相約在香港與記者相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