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伯雄伉儷19日慶80大壽 藍營料齊聚展團結

2018-06-14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左)(文匯報資料圖片)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左)(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和夫人戴美玉今年將慶祝80歲大壽,訂於6月19日舉行感恩茶會。吳伯雄夫婦的舊友故識,以及國民黨歷任主席等料將齊聚首祝壽。

國民黨日前完成今年底22個縣市長選舉的參選人提名,黨內將共同面對年底選舉考驗。台灣《聯合報》報道,19日吳伯雄夫婦的80雙壽茶會,包括前黨主席連戰、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及現任主席吳敦義等藍營「大佬」,還有22個縣市長提名參選人等都受邀,如無意外也將全數出席茶會,營造黨內大團結的氣氛。

據報道,感恩茶會是由吳伯雄的女兒吳璧玲、兒子吳志揚、吳志剛聯名發出邀請函,地點在台北市福容飯店芙蓉廳。邀請函有兩張極具意義的照片,一張是吳伯雄和戴美玉小學同班參加舞蹈表演後與同學的合照;另一張是兩人偕手的照片,並標註兩行字「憶兒時,兩小無猜,青梅竹馬;觀今日,白首偕老,子孫滿堂」。

10年前,吳伯雄歡度70大壽的地點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當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大動員為其慶生,馬英九送上5層大蛋糕、壽酒,還有瓷器。當時擔任立委的洪秀柱、楊瓊瓔還一左一右為吳送上香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香港中通社)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