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5-0!世界盃揭幕戰俄羅斯完勝沙特

2018-06-15

【文匯網訊】2018世界盃揭幕戰,東道主俄羅斯5-0完勝沙特,贏得開門紅,創造世界盃揭幕戰歷史最大分差!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北京時間6月14日23點,俄羅斯世界盃揭幕戰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打響,東道主俄羅斯對陣沙特阿拉伯。替補登場的久巴梅開二度,再憑藉加津斯基、切里舍夫和戈洛溫的進球,東道主俄羅斯5-0擊敗沙特阿拉伯,贏得開門紅。

第11分鐘,俄羅斯隊利用角球機會將球打入禁區,沙特隊後點防守漏人,8號加辛斯基頭球破門為俄羅斯隊首開紀錄。這也是本屆世界盃的首粒進球。

第42分鐘,替補登場的切里舍夫禁區里接到傳球後輕輕一挑甩開防守球員,一腳抽射攻入沙特隊大門,比分變成2-0。第70分鐘,俄羅斯隊替補登場1分鐘的久巴接戈洛溫的傳中,頭球破門。第90分鐘,久巴梅開二度,禁區邊緣左腳外腳背將球打入球門右側。第94分鐘,戈洛溫一腳精彩的任意球,直接掛上球門死角。最終將比分鎖定在5-0。圖為俄羅斯隊進首球。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