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騰勢汽車 共10064輛

2018-06-15

【文匯網訊】據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網站消息,日前,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的要求,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2014年9月19日至2017年12月5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騰勢汽車,共計10064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前排乘員正面安全氣囊裝配了高田公司生產的未帶乾燥劑的硝酸銨氣體發生器。在安全氣囊展開時,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傷及車內人員,存在安全隱患。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委託深圳騰勢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改進後的前排乘員正面安全氣囊模塊,以消除安全隱患。

比亞迪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委託深圳騰勢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通過騰勢授權經銷商以掛號信、電話、電子郵件、短訊、信函等方式通知相關用戶,安排召回事宜。用戶可撥打騰勢客戶服務熱線400-068-8080進行諮詢。

用戶也可登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 ,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